MLB/馬林魚天價留史坦頓 對手:高到與現實脫節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本季敲出59發全壘打、打回132分打點,榮膺大聯盟全壘打與打點雙冠王,季末也引來許多球隊的興趣。不過根據ESPN報導,馬林魚已準備開出了天價合約留人,希望能讓這一位超級重砲明年球季繼續在邁阿密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記者Buster Olney在文中指出,馬林魚球團對Stanton開出的合約「驚人的高」,還表示有些競爭對手認為這個價格「高到與現實有些脫節」。

而《洛杉磯時報》記者Andy McCullough也在報導中寫道,Stanton「怪物般的合約」可能是今年爭冠失利的道奇球團不打算追求他的原因之一。

目前為止,已經有紅雀,巨人,紅襪和費城仁等隊公開表示對Stanton有興趣,也無怪乎馬林魚會選擇開出超高價碼來留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