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去年勇奪新人王 詹子賢本季盼提升上壘率

▲詹子賢。(圖/黃建霖攝)
▲詹子賢。(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球團今(30)日全體工作人員都來到新店耕莘醫院,進行每年的例行性體檢。對於球員們來說,身體就是他們最重要的資產,因此維持健康是他們最在意的事。不過球隊的少年強打詹子賢,今年就發現自己似乎變矮了些,也讓引來隊友們的吐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是183,今年變182。」詹子賢笑說沒想到身高也會「退化」,而個性有些天然呆的他,還誤把量腰圍當成量「三圍」,讓現場的醫護人員哭笑不得。

去年在球團整季都動盪不安的情況下,詹子賢扛起了球隊中心打線的棒次,全季出賽83場、打擊率3成50,此外還有17發全壘打和60分打點,好成績也幫助他技壓群雄拿下新人王的獎項。

而今年的目標,詹子賢表示想要加強自己的上壘率,因為打擊率有時候不一定操之在己,跟運氣也有些關係,而上壘則是可以透過選球辦到。

另外,他還希望能把自己的守備練起來,因為去年有時候會想太多,想去做一些自己做不太到的事,因此這一季希望能加強守備的判斷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