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 找到新工作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前紐約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吉拉迪),結束和球團長達10年的賓主關係後,找到了新工作,他將到《MLB Network》擔任分析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LB Network在今天宣布,Girardi將加入他們的團隊,Girardi也發表聲明表示:「能夠加入MLB Network真的很興奮,有機會討論比賽的事情,我喜歡這樣。」

Girardi對轉播工作並不陌生,他在曾在2003年的國聯分區系列賽,擔任《ESPN》的球評,2004和2007年到洋基轉播單位《YES》。

2006年Girardi擔任馬林魚教頭,獲選為國聯最佳總教練,2008年出任洋基總教練,在2009年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到2017年為止,期間6度帶領洋基闖入季後賽,在去年美聯冠軍系列賽落敗後,球團沒有續約,並找來Aaron Boone接下兵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