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再「補強」 換得海鷹隊四分衛

▲Russell Wil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il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MLB洋基隊和遊騎兵達成交易,洋基得到NFL西雅圖海鷹隊的明星四分衛Russell Wilson,他將會出現在洋基春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son在2010年的大聯盟選秀會中,於第4輪被洛磯隊選走,遊騎兵在2013年透過規則五選秀把他挑走。

事實上Wilson僅有在2010和2011年於洛磯隊小聯盟出賽93場,在此之後他只有在春訓時露面,重心放在美式足球,被交易到洋基後,他會出席在洋基的春訓。

Wilson向遊騎兵表達想加入洋基的意願,這樁交易案雙方討論了幾個星期,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發表聲明表示,全隊都非常期待,看到他是怎麼帶領球隊朝向共同的目標前進,為每天的訓練做好準備,如何應付球季中的高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