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棄將轉戰富邦再添一人 林克謙加入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後,富邦悍將今天表示,已與同樣遭中信兄弟釋出的林克謙簽約,明天起正式加入球隊練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去年釋出7名球員,先前就有4名球員於今年初加入富邦悍將,同樣遭釋出的林克謙後來主動透過經紀人詢問,尋求測試機會,今年1月17日現身悍將隊春訓、隨隊測試,力拚重返中職。

經過近一個半月測試,球團表示,已與林克謙簽約,明天起將正式加入悍將隊練球。

值得注意的是,林克謙將是繼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人後,第5位遭中信兄弟釋出、轉戰富邦悍將的球員。

另外,儘管其他各隊已陸續補齊3名洋投,但富邦悍將目前洋將僅確定羅力一人,至於何時補齊3名洋將,球團表示,洋將目前還未確定,目標是下週可有結果。(編輯:陳怡璇/李亨山)1070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