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高工球員罵三字經 連全壘打王林仲秋都火大

▲前職棒球星林仲秋。(圖/黃建霖攝)
▲前職棒球星林仲秋。(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所帶領的東勢高工青棒隊一向以品格著稱,不過有位高二的顏姓學生卻因之前在球隊紅白賽口出三字經,被教練陳子耀怒打耳光,學生家長火大找議員投訴,由於教練此行為可能導致該名學生耳膜破裂,東勢高工目前已將陳子耀解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球員控訴球隊之前在分組比賽時就有衝突,但他看不過朋友被欺負,並且看到教練陳子耀、蕭文銘等都未出面協調,因此怒罵「爛教練」,陳子耀因而出手打耳光。

根據調查,陳子耀認為該名同學不應用三字經辱罵師長,這是有違棒球教育與道德之事,而林仲秋更為火大,並且當場把該名同學叫出訓話,並且還被控訴是「掐脖」。

不過林仲秋說法是自己身材比較矮,球員身高比較高,推他反而變成好像被誤認為「掐脖」,是有點誤會。

然而棒球教育禮節十分重要,目前全案仍在調查,林仲秋因為不屬學校管轄範圍,因此後續動作要看台中市體育總會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