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不想和弟弟同隊 陳豪:想打他的球

▲陳豪。(圖/黃建霖攝)
▲陳豪。(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職新人測試會今(18)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的胞弟施冠勛和中信兄弟先發陳琥的哥哥陳豪也都有參加。前者表示如果能被選中最希望能和哥哥同隊,這樣彼此也可互相照應;但後者卻希望和弟弟不同隊,這樣才有機會和他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冠勛過去和施子謙一樣都是投手,高一之後為了讓手多休息,所以選擇慢慢開始改練打者;不過在大三時他在打擊上遇到瓶頸,所以之後也改練回投手,直到大四才正式上場比賽。

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施冠勛認為自己這一次不會太緊張,所以認為還可以,哥哥也鼓勵自己照練習節奏、不用急。

而去年也有參加但未受青睞的陳豪則是說,上一次有一點放不開,今天自己平常心看待,所以壓力比較沒有那的大,另外也加強了對球的掌握,最終順利的繳出2支安打。

由於渴望想挑戰看看更高的層級,陳豪一直希望能藉由選秀會挑戰中職殿堂,不過由於年紀也慢慢到了,所以他坦言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了,不過到底還會不會再出來選,還是要等到明年再看看。

而談到陳琥今年的成長,他認為弟弟心態上變得更為成熟,作為一名打者,他也有從心理上給予他一些建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