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Bird開始復健 新季3A出發

▲洋基隊新秀Bird術後從3A重新出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新秀Bird術後從3A重新出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士瑋/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一壘手Greg Bird上季末接受右肩手術,稍早他PO出一張在病床上的照片,向球迷和醫護人員道謝,隔天將開始復健過程,球隊預計開季讓他從小聯盟3A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rd說:「無法形容我有多麼感謝所有人對我的幫助,明天開始我會盡可能高效率地復健,以歸隊為目標並且變得更加強壯。」他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帶著微笑比讚的照片,向大家宣告手術成功。

Bird上季8月在大聯盟初亮相,接替因傷報銷的Mark Teixeira守一壘,46場比賽繳出.261/.343/.529、31分打點的成績,他在小聯盟2A時就因肩膀動刀休養了1個月,球季結束後透過經紀人Jim Murray表示傷勢未癒,再度接受關節唇重建手術。

洋基隊經理Brian Cashman表示,一壘的空缺將由Dustin Ackley遞補,至於自由球員Pedro Alvarez和Justin Morneau等人,因為球隊已經有Teixeira及Alex Rodriquez等大咖球星在「候補」,網羅的可能性很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