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響應全民吃素 御蓮齋不遺餘力。(圖/公關照片)
▲響應全民吃素 御蓮齋不遺餘力。(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17亞洲素食節高峰論壇,於日前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的御蓮齋圓滿落幕。席間雲集來自日本、香港、印尼及泰國等推廣健康素食的組織團體,更特別邀請世大運「女雙羽球」金牌得主─吳玓蓉─分享茹素的好處。打從胎裡就吃素的她,用體壇亮眼表現,證明吃素不僅建康,體能更不亞於以動物蛋白質為營養來源的運動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般人刻版印象中,蛋奶營養比植蔬更豐富,但事實上豆類蘊含高達34%的優質蛋白質,遠勝於雞蛋中僅含12%的蛋白質含量。正因蔬食對身體百利而無一害,高峰論壇各界素食領袖最終目標,就是希望推動全球茹素者脫離奶蛋、邁向全素飲食;這場即將引領潮流的世界趨勢,與御蓮齋董事長劉楚明、總經理吳松洋的理念不謀而合。

▲2017亞洲素食節高峰論壇,於日前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的御蓮齋圓滿落幕。(圖/公關照片)

弘揚素食文化多年的御蓮齋董事長劉楚明,不僅僅鼓勵大眾吃素,投入御蓮齋餐廳經營,他的眼光放得更高更遠;爲了讓素食做得加倍好吃,與台灣素藝學院創辦人朱建華博士攜手共同推廣素食之美,冀希從成立的學院中培訓使用健康零化學食材、烹調令人驚豔的素食料理好手。這樣的宏願也連帶影響整個御蓮齋團隊,尤其總經理吳松洋執行最為徹底。

擁有豐富管理經驗的吳松洋相信,當我們吃進天然健康的食物,也能間接淨化肉身與靈魂,藉由吃素這項神聖儀式,讓自己的心更加純淨。所以由他帶領的御蓮齋團隊,堅持不因成本考量而放棄使用好食材,並運用電腦記錄詳細建檔食材來源,定期更換菜色,滿足茹素人的心與胃。

現今全球茹素人口已經超過七億人,無論是爲了健康、環保、還是秉信不殺生的善念,最終回饋到整個大環境的都是慈悲與愛。御蓮齋以最用心的態度,打造純淨無毒的茹素環境,與眾生廣結善緣,歡迎有緣人前來共襄盛舉,細細品味養身、養心、養靈性的善料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