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聲明球迷不埋單 揚言抵制季後賽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先前宣布,不把陣中「五虎將」林智勝、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等人帶入季後賽,在今(14)日發表聲明,不過球迷不埋單,認為球團的聲明沒有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球團「大膽啟用新人」,讓這5名過去為球隊主力的球員下二軍,甚至不帶入季後賽,就連「大師兄」林智勝,都被發現在季後賽備戰期間到日本,讓球迷們摸不著頭緒,要球團出來說清楚。

今天中信兄弟發表聲明稿,表明會以季末的陣容迎戰季後賽,並點出「中信兄弟球團同樣秉持『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不過對於主力球員下二軍,則是沒有正面回應。

兄弟官方粉絲團同步公布聲明稿,球迷們對於這番說法顯然不買帳,按「怒」數量只和按「讚」數量差4百個,並有球迷留言:「聲明稿重點在那?在家裡看電視幫統一加油打爆兄弟」、「大家可以省錢了,不用花錢看這種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