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威力盃/3局打進14分 台南奪季軍寫隊史最佳成績

▲第5屆台彩威力盃季軍台南聯隊。(圖/黃建霖攝)
▲第5屆台彩威力盃季軍台南聯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花蓮報導

台彩威力盃最後一天的賽事,季軍戰由台南聯隊碰上雲林聯隊,在關鍵八強戰擊敗桃園聯隊、爆出本屆賽會最大冷門的雲林,在今日明顯露出疲態,被台南在3局內攻下了14分,而自己僅在首局得到1分,最終就以1:14落敗,不過他們在本次盃賽的表現,已經獲得教練與對手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此役展現他們優異的打擊實力,首局靠著對方先發投手廖健壹送出4次保送大禮,率先拿下4分;第2局更是整整打了一輪,接著在第3局陣中強棒王奕財也敲出個人本次賽會的首轟,局局都有攻勢,也讓比賽早早失去懸念。

賽後台南聯隊教練劉冠豪表示「對手真的累了」,雲林的選手過去並沒有連續比賽那麼多場的經驗,而在前幾場的激戰後,主力選手大多數也用光了,在場上的表現自然不如前幾場來的亮眼。

而這一次拿到第3名,已經是台南聯隊在該盃賽的最佳成績,劉冠豪特別點名先發投手鄭喬陽和主力打者王奕財,認為他們兩人的發揮很關鍵。

鄭喬陽此役投滿4局,前幾場沒有什麼踏上投手丘機會的他,這一場教練團本來就設定要讓他投完,而他也展現自己不錯的球速,屢屢讓雲林後段打者揮空,使得對方打線無從發揮。

而王奕財則是在複賽有出色表現,是球隊打線的指標性人物,劉冠豪稱讚他「非常穩」,而且越到後面的比賽發揮的越好。僅150公分的他表示,自己上場就是不想被三振,這次比賽打得不錯,想拚拚看打擊王。

▲台南聯隊王奕財。(圖/黃建霖攝)

▲台南聯隊對雲林聯隊。(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