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韓國超帥小鮮肉 翻IG發現他是超正女演員

▲鄭惠仁讓人以為是小鮮肉,事實上是位女演員。(圖/鄭惠仁IG , 2018.1.30)
▲鄭惠仁讓人以為是小鮮肉,事實上是位女演員。(圖/鄭惠仁IG , 2018.1.30)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電視劇《Jugglers》本月23日播畢,輕鬆有趣的橋段與辦公室戀情擄獲觀眾芳心。除了劇情引起網友熱議,飾演女主角好友的「朴慶莉」也在網路引起討論,劇中她留著俐落短髮,加上精緻的五官,乍看之下以為是帥氣的小鮮肉,甚至還有人表白,願意為「他」變性,深深迷上女扮男裝的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gglers》由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主演,劇情講述總是順從他人的左允兒(白珍熙 飾),與自認不需要秘書,對人毫不關心的常務南致源(崔丹尼爾 飾),直到左允兒擔任他秘書後,兩人關係漸漸昇華成戀人的愛情故事。而飾演允兒好友的咖啡店經理朴慶莉(鄭惠仁 飾),她劇中「男裝」造型更抓住觀眾的眼球。

▲▼韓劇《Jugglers》中飾演女主角好友的鄭惠仁近日短髮造型引起熱議。(圖/鄭惠仁IG , 2018.1.30)

鄭惠仁在《Jugglers》中留著俐落短髮,V字臉背上精緻的五官,讓不少觀眾以為他是小鮮肉,翻了她IG才發現,鄭惠仁竟是女兒身,上頭有不少張長髮照,在比對短、長髮照後,紛紛驚呼她怎樣都美、有漂亮的臉蛋才能駕馭更種造型。

其實28歲的鄭惠仁身高172公分,曾擔任過模特兒,2009年以電影《女校怪談5》出道,更出演不少夯劇,像是《異鄉人醫生》、《HEALER治癒者》等擔任配角。《Jugglers》已在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上架播出。

▲鄭惠仁的長髮照也讓網友直呼美。(圖/鄭惠仁IG , 2018.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