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捐百萬花蓮賑災 陳沂嘲諷:贖罪券買好買滿

▲館長經歷 921 全程救災,親身體驗過傷痛,將捐賑100萬元,提供花蓮災區救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經歷 921 全程救災,親身體驗過傷痛,將捐賑100萬元,提供花蓮災區救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花蓮規模 6.0 強震災情慘重,劇烈搖晃撼動全台,各界湧入救援潮,不少企業、明星、網路紅人都發揮愛心幫助花蓮。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表示,自己經歷過 921 全程救災,懂一輩子傷痛,將捐 100 萬元協助花蓮賑災,沒想到,多次與館長互嗆的知名網紅主持人陳沂卻狠酸「贖罪券買好買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於 7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捍》發文說,「花蓮地震,確認金剛簽約,給我準備一周時間,將捐賑 100 萬元整,我經歷 921 全程救災,我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對不起我只能做這一點事情,天佑花蓮,台灣加油。」 對於館長賺錢回饋社會做善事的行為,網友們紛紛叫好,表示「館長是真男人」。

不過曾與館長互嗆的知名網紅陳沂似乎不這麼想,陳沂昨( 8 )日在臉書分享婦聯會將捐款 4200 萬元協助花蓮脤災的新聞,並寫道:「婦聯會捐了 4200 萬,你捐了多少?你今天買贖罪券了嗎?」底下有網友留言表示館長也捐了 100 萬元,陳沂卻回「贖罪券買好買滿」。

文章一 po 出引發網友筆戰,許多人認為,沒必要酸別人捐多少錢,不如想想能幫花蓮災民什麼,別利用天災刷存在感。對此,陳沂直播說「你們越罵我,我越紅,最近業配接不停」,至於被問到是否會捐錢賑災,她表示,一毛錢都不會捐給花蓮縣政府,她認為捐物資或是血比較實際,可以第一手到達災民身上。

▲陳沂在臉書開酸館長。(圖/翻攝自陳沂的《臉書》)

▲陳沂直播捐錢大賽。(圖/翻攝自陳沂的《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