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寶塚歌劇深受觀眾喜愛 台粉送「空心菜」超有梗

▲紅悠智露收過粉絲準備的「空心菜」花樹,感言很坦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紅悠智露收過粉絲準備的「空心菜」花樹,感言很坦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寶塚歌劇團將於10月三度在台公演,今(2)日團中「星組」的紅悠智露、綺咲愛里、禮真琴也在記者會上表演劇中曲目,為公演做暖身。已三度來台的紅悠智露在記者會上提到,第二次訪台後就深深愛上台灣,所以寫真集作品特地選在寶島拍攝,更表示台灣粉絲真的很窩心,知道她喜歡吃空心菜,就把它做成花束獻禮,直呼真的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紅悠智露跟禮真琴,綺咲愛里是首次訪台,坦言心情緊張,但因為熱愛台灣,會盡力展現最佳的一面,把表演做到最好;而禮真琴第一次的台灣公演就參與其中,對於再度訪台,她也表示相當興奮,讚台灣觀眾總能給予人幸福感,直言:「真的很喜歡台灣。」

▲寶塚歌劇團舉辦第三次台灣公演記者會,圖為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紅悠智露今三度訪台,透露第一次來台公演完,就深深愛上台灣,寫真作品就特地選寶島拍攝,也回想起首次公演時,其他演員都跟觀眾說:「謝謝。」但她卻說了:「VERY謝謝。」沒想到引起熱烈迴響,所以10月的公演上會再精心準備不同中文,要大家拭目以待。

紅悠智露也提到台灣觀眾,透露收過不少鼓勵跟表白的信,信中總是滿滿的文字,讓她感覺得出對方的用心,「感覺花很多時間查資料、學日文」,感動到自己也特地買書自中學文,但除了信件,紅悠智露也說台灣觀眾知道她愛吃空心菜,結果就把它做成花束獻禮,覺得大家用心又溫暖。

寶塚歌劇團將於10月20日至28日在台演出,11月2日至5日則移師到高雄,高雄場門票將於3月7日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寶塚歌劇團舉辦第三次台灣公演記者會,圖為星組的禮真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寶塚歌劇團舉辦第三次台灣公演記者會,圖為首席娘役的綺咲愛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