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韓星手術被「亂縫」 「蜈蚣傷口」恐讓她半退休

▲韓藝瑟手術傷口遭醫生亂縫。(圖/韓藝瑟, 2018.4.21)
▲韓藝瑟手術傷口遭醫生亂縫。(圖/韓藝瑟, 2018.4.2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韓藝瑟今(21)日鬧上社會版面,全因她昨在IG上傳手術傷口照,醫師縫合技術相當差,明顯看得出是「亂縫」,嚴重影響她心情,難過痛喊:「我的心每天都在崩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藝瑟在IG透露遭遇到醫療事故,剛做完脂肪瘤手術兩周,但醫生卻把她的傷口「亂縫」,壞技術讓她心情低落,寫道:「醫院沒有給我任何補償,我每天都在接受治療,心情每天都在崩壞,但說實話,我不覺得補償我,我會好起來!」她一段話瞬間引起騷動,更登上社會版面。

▲韓藝瑟IG表達不滿。(圖/韓藝瑟, 2018.4.21)

藉由韓藝瑟的醫療事件,不少人表示,醫療疏失真的會毀掉一個人的一生,而韓國社會評論家也說,外貌是女演員的重要財富,這次的醫療事故給韓藝瑟帶來極大的致命傷,甚至面臨半退休的危機。

韓藝瑟曾是YG娛樂王牌音樂製作人Teddy的女友,演過《Madame Antoine》、《20世紀少男少女》等劇名氣大漲,她出眾的外貌,也曾受邀不少國外的時尚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