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覓放送「撩妹甜吻」宣傳新歌 大喊「我愛你們」

▲周覓睽違兩年推出推出新歌〈我不管〉。(圖/周覓工作室提供)
▲周覓睽違兩年推出推出新歌〈我不管〉。(圖/周覓工作室提供)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韓國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 M成員周覓,上週在北京與粉絲共度32歲生日,而睽違許久的Solo新單曲〈我不管〉在(20)日正式發行,接下來周覓將為新作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更希望能早點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兩年多未跟台灣粉絲見面的周覓,非常想念台灣粉絲,因此特地錄了短片向台灣粉絲問好,要粉絲趕快去聽新歌〈我不管〉,最後還放送「撩妹甜吻」,大喊我愛你們。近年來周覓在大陸接拍多部連續劇聲勢看漲,為了答謝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他自掏腰包,邀請粉絲們來參加他的生日會,雖然活動辦在平日,但仍有300多名歌迷前來共襄盛舉,讓周覓非常感動。

▲周覓期待早日來台宣傳新作。(圖/周覓工作室提供)

日前周覓推出新歌〈我不管〉,是睽違了兩年推出的作品,傳達的是對於人生,不需管外界的流言蜚語,鼓勵大家勇於做自己,與周覓自己的人生觀相當符合,接下來滿滿的宣傳行程結束之後,周覓也希望盡快展開海外宣傳行程,與歌迷朋友們趕緊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