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高級酸?林濁水讚韓國瑜「厲害了」網友笑翻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接受日本記者專訪,反問蔡英文總統不敢獨立又不願接受九二共識,那麼「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圖為韓國瑜接受高雄記者訪問/記者郭俊暉攝,2018.12.17)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接受日本記者專訪,反問蔡英文總統不敢獨立又不願接受九二共識,那麼「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圖為韓國瑜接受高雄記者訪問/記者郭俊暉攝,2018.12.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最強冷氣團報到!愈晚愈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今(21)日報到!全台氣溫驟降,預估北台灣低溫恐跌破 10℃!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今天桃園以北、東部地區有陣雨,晚上開始乾冷空氣抵達,雨勢將趨緩、氣溫會跟著下滑,屆時全台低溫將降至 13 至 16℃。

至於強烈大陸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間,則是落在周二(22 日)晚間至周三(23 日)清晨,屆時局部地區將出現 11℃ 低溫,而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空曠地區更不排除會出現 10℃ 甚至 9℃ 低溫,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高級酸?林濁水讚韓國瑜「厲害了」網友笑翻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 2018 九合一大選期間,曾多次在臉書上重砲猛轟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更批韓是「老藍男」,當時面對林濁水的諸多批評,韓國瑜僅簡單回應要等待林濁水給他一句讚美,如今他終於等到了嗎?林濁水 20 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讚韓國瑜:「厲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不過許多網友卻留言:「酸度破表」、「高級酸大家看不出來嗎?」

▲涉爬黑山?「比基尼登山客」墜20米山谷,下半身無法動彈。(圖/翻攝自臉書) ▲涉爬黑山?「比基尼登山客」墜 20 米山谷,下半身無法動彈。(圖/翻攝自臉書)

涉爬黑山?「比基尼登山客」墜 20 米山谷 下半身無法動彈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因每次攻頂都會換上比基尼拍照留念,在山友間打開知名度,11 日她自南投信義鄉八通關入山,原本預計 24 日從大群山下山,不料昨(19)日打衛星電話表示失足墜落 20 米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緊急向山友求援,目前南投消防局已派遣救援人員趕往搶救,但目前仍在失聯中。

噁老外逼幫擦屁股、穿褲子 受害空姐:盼航空公司硬起來

超噁心!有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有名目測約200公斤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要求空服員幫忙攙扶去廁所,甚至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上大號還不准空服員關門,過程中態度惡劣、頤指氣使,此事讓她身心受創,新聞報導出來後,受害空姐又在臉書發聲,希望能蒐集更多該名噁心老外性騷擾他人的經驗,也盼航空公司硬起來,替機組人員爭取保障。

▲康康、白冰冰出席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0)

白冰冰禮金超過 3600!再爆余祥銓「小鳥鳥掛金戒指」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20)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婚禮,包含總統蔡英文、張菲、胡瓜、康康、白冰冰等人皆現身。談及澎恰恰包3600元,李亞萍開玩笑表示:「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問及白冰冰禮金有無超過3600元?她大笑說:「當然有啊!怕被退回來。」

蕭敬騰演唱會出狀況!宣布現場開放退票

蕭敬騰(老蕭)「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20)日迎來第2天開唱,原訂於下午6點30分開唱,但因爲面向舞台的左手邊觀眾的LED螢幕懸吊,硬體設備出狀況,所幸現場沒有人受傷,但由於要將螢幕移回去,預計要到晚上8點前才能完工,所以演唱會時間將暫定延後至8點30分。

▲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拿槍自轟身亡,但網友在影片中發現,他陳屍現場的車輛前、後都有疑似彈孔的痕跡,懷疑他是遭到「加工自殺」。(圖/翻攝網路)

墨西哥富豪自轟身亡 「加工自殺」陰謀論滿天飛

墨西哥知名富商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當地時間1月18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被發現死在自己的車裡,死因是太陽穴中彈死亡,由於他死亡時手上拿著一把點38口徑的手槍,因此警方研判,卡洛斯是自轟身亡。

6、7 年級才懂「紅色跑車」?網笑喊:為飯島愛弄壞 2 台

隨著網際網路愈趨發達,錄影帶、DVD 已經漸漸被網路影片取代,家庭放映設備也陸續遭淘汰。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一台「紅色跑車」的照片,更稱以前家家戶戶都會有,勾起不少 6、7 年級生的回憶,直呼:「以前看卡通都要靠它!」

▲日本桌球名將「台灣媳婦」福原愛。(圖/取自日本桌協推特)

日本桌協頒發特別功勞獎 福原愛挺孕肚出席

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台灣媳婦」福原愛儘管去年宣布退役,但仍擔任日本T聯賽理事,日前挺著孕肚在大阪接受日本桌球協會頒贈的特別功勞獎,感謝她長期對桌球界的貢獻。

8 強退戴資穎 泰國一姊依瑟儂再勝前球后奪二連霸

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 世界第8的泰國一姊依瑟儂在8強力退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一路闖進決賽,今(20)日以21:9、22:20直落二擊敗前球后、西班牙瑪琳成功封后,也完成二連霸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