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女神淪小三?男星疑劈腿 夜宿郭雪芙香閨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神淪小三?男星奔郭雪芙家過夜 正宮獲悉情緒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慘倫小三?女神郭雪芙、演員孫其君近期在新戲飾演情侶,沒想到爆出兩人疑似發展戲外情,孫其君不僅被拍到連 2 天夜宿女方香閨、擁有郭家門禁卡,小倆口還穿同款情侶裝逛大街,外界原樂見兩人談戀愛,卻有人爆料男方早就名草有主,讓郭頓時成了第三者。

邊境防疫罰旅行社遭反彈 蘇揆:防止豬瘟入境人人有責

政府防堵非洲豬瘟入境,加強邊境防疫,並要對旅行社連帶處分一事,引發旅行業者反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受訪時強調,非洲豬瘟非常嚴重,防止非洲豬瘟入境人人有責,他希望大家一起保護台灣豬、保護我們的滷肉飯。

美司法正式起訴華為、孟晚舟 涉嫌竊密、詐欺等23項罪名

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對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和其多家子公司,以及華為的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提出多項詐欺指控;其中包括了涉嫌共謀自 T-Mobile 公司盜竊商業機密、銀行還有電匯詐欺,以及妨礙司法等 13 項罪名。據了解,美國司法部目前正在尋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而美國白宮最晚將在本月 30 日之前正式提出引渡要求。

華為 ▲ 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對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和其多家子公司,以及華為的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提出多項詐欺指控。(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路透社/視覺中國)

刮刮樂有新玩法 頭獎最高1000萬 總獎項逾739萬個

台灣彩券公司今(29)日再推出全新首款「刮中就贏錢」的刮刮樂「 $1,000 萬大贏家」,顛覆傳統的獎金結構設計,只要中獎就贏錢,每張售價新台幣 1000 元,頭獎獎金 1000 萬元。同日上市還有 3 款應景刮刮樂,包含中獎率 100% 、頭獎 300 萬元「財神發紅包」、頭獎 200 萬元的「刮刮金樂透」及採套票設計的「財神報到」,合計總獎項超過 739 萬個,總獎金逾 36 億元。

涉賣淫「3hr逼自白」!長榮空姐淚控:被問哪任男友拍的

近日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遭檢舉在荷蘭賣淫賺外快,甚至流出不雅照片和影片等,長榮事後火速約談該該名空服員,更逼問個人隱私、逼寫自白書。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28)日不滿怒控,經查證後確定照片、影片皆為國外色情藝人所拍攝,並非空姐本人;該名空姐今(29)日也在工會陪同下出面曝光拷問過程,更一度講到崩潰哽咽,希望公司出面澄清並道歉。

▲涉賣淫「 3 小時拷問」!長榮空姐淚控:「被問哪任男友拍的?」(圖/中央社資料照) ▲涉賣淫「 3 小時拷問」!長榮空姐淚控:「被問哪任男友拍的?」(圖/中央社資料照)

當街殘殺小燈泡 凶嫌王景玉:我有精神病可減刑

內湖女童小燈泡遭當街殘殺案,凶嫌王景玉一、二審遭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院上月撤銷發回。高等法院今(29)日更一審開庭,王景玉當庭表示自己有精神疾病,符合減刑規定,辯護律師團則聲請由 5 位專家學者進行鑑定,主張應詳細調查王男是否有思覺失調症並予以減刑。

遭肉搜蛋洗!女被撞母跪「拜託可憐我」 肇事男求警保護

台中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姪女於 104 年 1 月 11 日早上 5 點 50 分許步行經過福康路口、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遭一名 21 歲王姓男子開車高速衝撞,導致顱內出血一度病危,但對方卻不願賠償 51 萬,最後被害人母親無可奈何,在協調會上下跪要王男可憐她們母女,令人心疼。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灌爆王男臉書並「蛋洗」他的車,今(29)日王男到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保護。

▲遭肉搜蛋洗!女被撞母跪「拜託可憐我」,肇事男求警保護。(圖/編輯中心翻攝) ▲遭肉搜蛋洗!女被撞母跪「拜託可憐我」,肇事男求警保護。(圖/編輯中心翻攝)

不只宮鬥劇!大陸下令禁炒作星二代 《爸爸6》播映無期

大陸廣電局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認為勾心鬥角的劇情,會引起大眾模仿,宣布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僅如此,日前中國也下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導致《爸爸去哪兒 6 》無限期延播。

太陽花女王砸70萬整鼻 半年後近照曝光「根本兩個人」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去年 8 月遭警方查獲持有 K 他命,事後她接受媒體專訪,自爆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孔、胃受傷,決心戒毒。去年 9 月她求助整形名醫李進良,而她術後的照片近日曝光,和過去的模樣相比判若兩人。

中華職棒/「恰恰」彭政閔不打了? 傳專屬LOGO將公布 

中信兄弟 28 日晚間臨時發布訊息,將於 30 日下午 2 時召開記者會,儘管採訪通知未提及詳細原因,據了解,記者會當天將會宣布「恰恰」彭政閔的引退消息,甚至會發布專屬引退 LOGO 。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beanfun! 太猛了! 真的抽到37.5K! PTT討論炸鍋了

橘子集團全新升級通訊服務「beanfun!」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中大放送新台幣 1.5 億,現在 PTT 上有網友瘋傳抽中超大獎 3 萬 7500 元零用金,吸引網友紛紛討論朝聖,有網友建議可到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把 Iphone 帶回家,或是去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到爽。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