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來了!蘇嘉全:吃了菠菱仔菜 團結攜手飛起來

立法院長蘇嘉全賀歲影片NG鏡頭。(圖/蘇嘉全)
立法院長蘇嘉全賀歲影片NG鏡頭。(圖/蘇嘉全)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推出賀歲短片,告訴您除夕夜吃長年菜對抗年獸的由來。蘇嘉全說,吃了「菠菱仔菜」,就能夠避開年獸的吞噬,「團結攜手飛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表示,以現在的角度思考其意涵,或許祖先是希望我們藉此將彼此的心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若未能團聚,現在還可透過視訊臉書相連。

蘇嘉全期盼,大家一起疼惜台灣,期許能夠通過更多福國利民的法案,讓企業界有更多揮灑的空間,並能照顧弱勢;歡迎國人提供建言,供作立法參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