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觀元辰宮 看透你所有運勢!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還願》專題以還願/觀落陰到底是什麼?危險嗎?還願/觀落陰SOP大公開!平常心最重要兩篇文章,為大家揭開在國產恐怖遊戲《還願》中出現的「觀落陰」神秘面紗。而這篇文章我們則是要介紹觀落陰的另一重點「觀元辰宮」的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會中護持的元辰燈。(圖/網友Y.C. Mei上傳至臉書)
法會中護持的元辰燈。(圖/網友Y.C. Mei上傳至臉書)


元辰宮非實體的房子,而是每一個靈體居住的房子,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元辰宮。元辰宮內會有管家、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這些場所、物品皆有其所代表的意義,有一說法較好理解,元辰宮即為我們的潛意識,旨在透露自身當下的狀況。

由道士或法師帶領觀元辰宮的參加者一同進行科儀,待了解自身的狀況和問題後,再「對症下藥」針對癥結點改善,需要的話也可恭請神佛作主、仲裁。

像是元辰宮的廚房代表財運,廚房內的物品都有其涵義。像是柴火代表收入、米缸代表生活的口福、米缸內的米代表家世或資產、油代表光明、爐灶代表事業、鍋子的材質代表事業性質、水缸則代表在外流動的資金等……以上代表的涵義,不同道士或法師即可能有其自己的解讀,僅供參考。

花公花婆。(圖/網友陳信心上傳至臉書)
花公花婆。(圖/網友陳信心上傳至臉書)


另外,保庇NOW曾介紹的花公花婆(虐童0容忍/每位孩子都是花公花婆手心裡的花)據說即在元辰宮內掌管紅白花叢,紅花代表生女、白花代表生男。在元辰宮中有一片花叢,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都代表著一個新生命,而花公花婆就是幫你悉心照料這個花叢的守護者。想要求子的人可以向花公花婆祈求,希望祂們的認真照料能讓自己的元辰宮盡快開花!且據說元辰宮內花園裡的蝴蝶、蜜蜂代表生命中的貴人,生命樹則代表身體狀況,任何小細節皆能見微知著。

調理元辰宮是許多人會為自己「改運」的方法,但別忘了一開始即開宗明義告訴大家:「元辰宮為我們的潛意識,旨在透露自身當下的狀況」,因此最重要的還是現實中的自己能否認真努力、為善樂施,如此自己的元辰宮必能有所改善。

延伸閱讀:

還願/觀落陰到底是什麼?危險嗎?

還願/觀落陰SOP大公開!平常心最重要

資料參考:

這是我的部落格/何謂元辰宮

修行修習氣明理自然行/觀元辰宮的迷思

幸運女神事務所/元辰宮體驗文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