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魔力紅來台歸功「韓流」?男星怒轟:下地獄吧

▲韓國瑜(左圖)、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圖/資料照、臉書)
▲韓國瑜(左圖)、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圖/資料照、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魔力紅來台歸功韓國瑜?男星咒造神:下地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 3 月 1 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過昨(26)日有媒體疑似將演唱會歸功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功勞,由於兩者時間點兜不上,因此引發大批網友反彈,即便新聞稿最後緊急修正,輿情仍持續發酵,本土樂團「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也在臉書說出重話。

弔詭民意?六成不挺韓國瑜馬上選2020,但韓參選就贏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佈最新民調數據,顯示台灣民眾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 2020 總統的態度,支持韓國瑜投入下一屆總統大選的人只有兩成九,不支持的人高達六成四,不支持的人比支持的人多 35 個百分點。但韓國瑜如果確定參選,民意的投票意向卻可以完封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拿下 2020 大位,呈現一個弔詭民意現象。

開除黨籍!吳子嘉嗆「我跟你幹到底」再爆陳菊秘書貪汙犯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26 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對此,吳子嘉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氣得痛批民進黨太脆弱,「太離譜了吧!我們都是為了黨好,為了社會、為了國家!」他更直接嗆聲:「我告訴你,你踢到馬蜂窩了,我接著加碼做民調、繼續爆料趙嘉寶,我跟你幹到底,就這麼簡單!」

吳子嘉 ▲ 吳子嘉(圖/翻攝自 Youtube)

「川金二會」河內登場 晚餐會將「一對一密談」

「川金二會」今天( 27日 )開始,一連兩天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這是繼 2018 年 6 月的新加坡川金峰會後,美朝兩國領袖再度會面,雙方將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以及改善兩國關係等重要議題。

降血壓藥再爆含致癌成分 瑩碩、亞培3款中標

降血壓藥再爆含致癌成分!食藥署今(27)日指出,瑩碩生技及美商亞培台灣分公司通知,自主檢驗 106 年留樣之 Valsartan 原料藥,有 3 批檢出原料藥含不純物「N-亞硝基二甲胺」(NDMA)。食藥署已要求兩家公司即刻起下架停止供應,並應於1個月內,也就是今年 3 月 27 日前完成回收。

▲降血壓藥再爆含致癌成分,包括瑩碩、亞培3款中標。(圖/食藥署提供) ▲降血壓藥再爆含致癌成分,包括瑩碩、亞培3款中標。(圖/食藥署提供)

祭重罰!酒駕累犯致死比照「殺人罪」 最重可判死刑

酒駕肇事一再重演,造成許多家庭因此破碎,加重酒駕的刑責幾乎成了全民共識,法務部本月初也宣示,酒駕致死擬朝「故意殺人罪」的可行性修法。今(27)日法務部公布修法草案,再犯酒駕致人於死者,最低刑度 10 年以上,最高可判處死刑。

台灣燈會疑菸蒂引火警 濃煙阻擋不了排隊拿「平安幣」

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的宗教燈區在今( 27 )日下午驚傳火警,燈區內濃煙貫穿天際,初步判斷是有民眾未在園區規劃的吸菸區抽菸,導致未熄菸頭燃起火勢。不過就算現場濃煙漫布,還是阻擋不了民眾排隊拿「金元寶紀念幣」,濃煙和排隊人龍形成奇怪的組合。

▲台灣燈會現場疑似有未熄菸頭導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勝利「叫小姐」服務台灣客戶還不夠 辣妹伺候吸XX被踢爆

韓團 BIGBANG 成員勝利日前爆出經營的夜店發生毆打、供應吸毒室後,昨韓媒踢爆他曾下令職員「叫小姐」服務台灣客戶,沒想到今(27)日越南媒體再爆料,指他 2017 年造訪當地夜店時,身旁不但有妹作陪,勝利更吸「開心氣球(笑氣)」助興。

小煜拒信妙禪斷三年情? 張景嵐直呼:傻眼

張景嵐與小煜因合作電視劇《原來 1 家人》熟識,兩人交往 3 年,相當低調,即便多次被拍到一起約會返家,都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如今,兩人被爆出早在去年就分手,原因是因為小煜不肯隨張景嵐信仰妙禪、導致情斷。對此,張景嵐經紀人也回應:「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應該沒有人會有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

T妹被指公開包養氣炸 怒槓陳斐娟:高學歷不如管好品性

網紅 T 妹昨(26)日上談話節目《54新觀點》,錄影過程不愉快,在臉書上怒槓主持人陳斐娟, T 妹指陳斐娟極盡可能的羞辱她,也不清楚她的背景,還一口咬定 T 妹有公開包養,讓她氣得在臉書上開譙,對此陳斐娟表示「節目不能淪為炒新聞平台,絕不再跟T妹同台。」

▲T妹(左)不滿在節目上被陳斐娟羞辱。(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