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鋒面挾大雷雨降臨 恐一路濕到周末

▲今(16)日受到鋒面緩慢通過台灣附近的影響,凌晨起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就開始出現明顯雨勢。(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今(16)日受到鋒面緩慢通過台灣附近的影響,凌晨起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就開始出現明顯雨勢。(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挾大雷雨降臨 恐一路濕到周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6)日受到鋒面緩慢通過台灣附近的影響,凌晨起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就開始出現明顯雨勢,花東一帶也有局部降雨。中央氣象局預測,今天白天各地持續都會有間歇性陣雨,尤其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對流發展旺盛時甚至會有雷雨發生,這波降雨預計將到晚上才會逐漸趨緩。

而中央氣象局也指出,從 16 日開始受到鋒面影響,一路到周末全台的天氣都不穩定;雖然 17 日乾空氣移入,雨勢趨緩,不過到了 18 日又會有華南雲雨區東移,以及另一道鋒面接近,屆時預估雨區將更廣,降雨也會更多。

850 年巴黎聖母院大火!最高尖塔燒斷 圍觀民眾驚呼

擁有 850 年歷史的法國巴黎地標「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Cathedral in central Paris)在當地時間 15 日下午驚傳大火,整棟建築陷入火海之中,熊熊烈焰吞沒尖塔及斜頂的部分,黑煙沖天。雖然警消立刻到場封鎖該區域,但由於搶救行動不及,惡火延燒數小時後,建築中最高的中央尖塔已經被燒毀傾倒。如此知名的經典地標幾乎付之一炬,令全球媒體紛紛關注。

陳水扁普丁 ▲秀老照片駁韓「鬼混 20 年」說 他:踐踏別人不是英明神武。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2019.04.15)

秀老照片駁韓「鬼混 20 年」說 他:踐踏別人不是英明神武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台灣鬼混 20 年」,近日訪美時又說「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引發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 15 日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反嗆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有玄機?「毀滅賴清德」5 大絕招曝光 他驚:背後下毒手

民進黨 2020 總統初選戰將再延後,民進黨中執會 10 日無異議通過總統初選案將延到立委初選作業完成後進行,也就是 5 月 22 日後再戰,引發熱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深感遺憾,更怒轟「此舉是對民主進步黨的嚴重傷害」,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則點出民進黨「毀滅賴清德」五大絶招,直指是標準的「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與惡》女主角賈靜雯(左)的演技大獲好評。(圖/公視)

溫昇豪探討《與惡》面對悲傷 曝賈靜雯「這點」過不去

近期最受矚目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等人主演,本周將進入精彩大結局。溫昇豪近日上網紅「理科太太」的節目,探討劇中傳達的觀念,分析各個角色。

日星山下智久「認台灣是國家」 被舉報台獨、影片全封鎖

日本人氣偶像山下智久新劇《破案神手》本月 12 日開播,為了宣傳,他到 TBS 電視台的節目作客,但一段「認識了中國與台灣的朋友」言論,竟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也讓直播該節目的網站被封鎖,令人傻眼。

▲旅美球星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LB/陳偉殷領高薪被打爆 美媒痛批:簡直是災難!

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 15 日對戰費城人隊,不但在延長賽 14 局被打 2 安打,連續 2 場都被挨轟失 2 分吞敗,連續 3 場失分,防禦率高達 23.40,這也讓殷仔被美國媒體痛批:「災難性的開季!」

羽球/球后弱點是左腳 戴資穎訓練影片笑翻粉絲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連兩周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公開賽奪冠,今天她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訓練影片,小戴在畫面中不斷用腳踢回羽球,不過非慣用腳的左腳超不協調,訓練影片一 PO 出就笑翻粉絲。

▲自助餐菜色竟出現「紅燒甲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助餐菜色竟出現「紅燒甲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狂!自助餐驚見「神秘暗黑料理」 網嚇:吃了撐半小時

自助餐餐色多樣、經濟實惠,是不少小資族三餐的選擇,但近日有網友分享,吃自助餐時發現非常另類的神秘菜色,讓其他網友看了全被嚇壞,還意外釣出曾吃過的饕客直呼:「上次吃一隻多撐了半小時!」

超黑暗!「破洞牛仔褲」製作過程曝光 網嚇喊:不敢買了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時下年輕年輕人穿著超潮的「破洞牛仔褲」,帶點帥氣又隨性的風格,不過,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性工人在製作破洞牛仔褲時,為了削破挖洞,雙臂都被顏料「染藍」,還得不斷吸入噴飛的線頭粉塵,讓網友看了嚇喊:「不敢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