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密室協商?她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道破盲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接近引降雨 各地氣溫略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6 )日受南方雲系持續影響及鋒面接近,各地降雨機率偏高,西半部及東北部屬於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下雨時間長且雨區範圍廣,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至於東部及東南部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變得較不穩定;溫度方面,由於東北風增強再加上降雨明顯,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白天高溫只有 22 至 24 度左右,和昨相比將明顯轉涼,其他地區氣溫也會稍微下降,高溫約 26、27 度。

影/密室協商?她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一句話破盲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喊出「高雄發大財」口號,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成功當選。近日,有網友翻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爆料韓國瑜「選市長」的內幕,讓大批韓粉看了超感動,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傻眼直呼:「這不就是權貴的密室協商?」

跳針喊發大財!韓國瑜嘆「歷任市長負債」:再苦我都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風波不斷,不僅脫口怒斥「都用屁眼看假韓粉」,還在議員質詢時,針對自經區問題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韓國瑜昨( 5 )日下午在臉書開直播聊聊最近心情,除了提到高雄負債和頻頻被黑外,也大談備受關注的自經區,強調自己要當「首席推銷員」,希望高雄市民、政治精英等能夠不分黨派,幫幫高雄。

潘恆旭 PO 春吶照「 high 起來」 她調亮傻眼: 1 千人都嫌多

今年邁入第 25 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不過活動才剛開始,卻被外界認為人潮不如預期,甚至有網友 PO 出照片狠酸「根本沒什麼人參加!」讓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以為然,在臉書 PO 照反駁有數千人參加;然而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把照片「調亮」之後,卻發現驚人事實,讓她直言:「春吶已死…24 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

▲曾柏瑜貼出「調亮版」的照片,狠酸潘恆旭:「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圖/翻攝自曾柏瑜臉書) ▲曾柏瑜貼出「調亮版」的照片,狠酸潘恆旭:「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圖/翻攝自曾柏瑜臉書)

黃捷妹「小背心露嫩腰」超空靈!曝姊童年照:從小就霸氣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3 日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有關「自由經濟貿易區」規畫內容時,韓國瑜疑似被問到答不出來,只跳針式回答「高雄發大財!」她無奈仰頭大翻白眼,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爆紅,黃捷也瞬間被冠上新一代「鄉民女神」封號,更有不少網友拿她和「港湖女神」高嘉瑜做比較。此外,黃捷的妹妹黃蓉照片也被翻出,姊妹倆高顏值再度引爆網友熱議。

▲黃捷的妹妹黃蓉。(圖/翻攝自黃蓉臉書) ▲黃捷的妹妹黃蓉。(圖/翻攝自黃蓉臉書)

人類好煩!黃金週遊客多 奈良鹿被「仙貝疊疊樂」超無奈

日本正值長達 10 天的黃金週假期(4 月 27 日至 5 月 6 日),許多旅遊景點都是滿滿的人潮,而知名的奈良鹿則成為近期推特(Twitter)上的熱門話題,因為實在太多遊客去奈良玩,當地的小鹿們對於遊客的餵食已經「吃到飽、吃到膩」,甚至遭「仙貝疊疊樂」也不為所動,一副無奈閉眼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

▲奈良鹿被遊客們「仙貝疊疊樂」超無奈。(圖/翻攝自推特「bubble_oOoO」) ▲奈良鹿被遊客們「仙貝疊疊樂」超無奈。(圖/翻攝自推特「bubble_oOoO」)

爆短真理褲妹溜狗!她怒譙「沒繫繩」…照片曝光千人歪樓


飼主帶毛小孩出門,繫繩除了防止毛小孩走失,也可以保護牠們的安全。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目擊一名女飼主出門溜狗,卻沒有牽繩,氣得 PO 文公審飼主,豈料,照片曝光之後,飼主的背影卻讓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直呼「在哪裡?我來幫她」。

范冰冰現身西藏禮佛 素顏老態曝光引發網友論戰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捲入逃漏稅、「陰陽合同」風波,事業停擺將近停擺近 1 年,上個月 22 日她出席愛奇藝 9 周年活動,正式在公眾場合曝光,似乎預告將復出演藝圈。4 日有網友在西藏捕捉到野生范冰冰,也引發正反兩派的聲音。

▲范冰冰現身西藏禮佛。(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現身西藏禮佛。(圖/翻攝微博)

天后回歸!甩開腥夫偷吃陰霾 鄭秀文宣布好消息


港星鄭秀文上個月傳出婚姻危機,情牽近 30 年的老公許志安被逮到在計程車上擁吻小三黃心穎,在許志安召開記者會道歉後,鄭秀文發出聲明表示願意原諒腥夫,還在 12 天後再度發文,表明「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鄭秀文昨 4 日透露在演唱會登場前,將趁空趕錄新歌,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日職/陽岱鋼神奇美技製造雙殺 連球評都嘖嘖稱奇

日職讀賣巨人隊 4 日出戰廣島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不但單場雙安演出,還在6局上製造雙殺,他的判斷跟傳球都到位,幫助球隊力保未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