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消失10多年!「果后」山竹將重新開放進口

▲睽違12年!「果后」將重新開放進口,千人淚喊:我要哭了,感動!(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睽違12年!「果后」將重新開放進口,千人淚喊:我要哭了,感動!(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睽違12年!「果后」將重新開放進口 千人淚喊:我要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 12 年!受到不少台灣人喜愛的「果后」山竹回來了!行政院農委會近日發出公告,將修正檢疫規定,有條件開放泰國山竹進口,只要通過各項檢疫,即可進入台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社團分享這則喜訊,不少網友得知此消息後都不禁淚喊「我要哭了,感動!」

6月宣布選總統?柯文哲:我爸永遠反對我去做任何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6月再來問他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今(13)日修正,6月是「可能宣布」,但仍要「等天亮、等下雨、等敵軍走進預定陣地」再說;柯文哲也表示「我爸永遠反對我去做任何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書都白念了!陳凝觀狂轟藍政客「巴著韓國瑜大腿」更草包

談話性節目《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近日頻在節目中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砲,更直言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這些人更草包,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根本書都白唸了,「你把自己才 40 歲的政治生命,搞得好像 80 歲老頭子。」

霸氣郭台銘 與吳敦義談一中各表未改「我不能簡單轉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3)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雙方對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郭台銘仍有他個人的詮釋,並沒有因為「吳郭會」後直接改口,未接受國民黨的傳統說法。

吳郭會13日登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致贈黨主席吳敦義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圖 / 國民黨提供 ) 吳郭會13日登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致贈黨主席吳敦義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圖 / 國民黨提供 )


外資撤、出口商惜售 台幣破31重貶1.24角 近7個月新低

美中貿易戰持續衝擊金融市場,台北股、匯市今(13)日同步下殺,新台幣兌美元更在外資匯出及出口商惜售下,貶破了31元大關,終場收在31.082元、重貶1.24角,不僅連4個交易日收貶,更創2018年10月12日以來收盤新低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1.06億美元。

9月荷包大失血!被迫換機 外媒:IOS 13不支援iPhone 6

iPhone 6 系列手機目前仍擁有廣大使用族群,發表逾 5 年的 iPhone 6 系列對蘋果來說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產品系列,該系列手機螢幕首度來到4.7吋和5.5吋,在當時掀起一股換機潮。時至今日,仍有不少用戶在使用 iPhone 6 系列手機。但現在有最新消息釋出,就是蘋果下一代更新系統 iOS 13 將不再支援 iPhone 6 ,只能相容到 6S 跟 6S Plus 以上,若真是這樣 9 月 iOS 13 正式上線時,可能就要跟 iPhone 6 說再見。

參加罷工將「暫停僱傭關係」 長榮航空出面解釋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 13 )日起發動罷工投票,不過有長榮空服員指出,公司貼出公告,若參與罷工將暫停僱傭關係,根本是違反勞資爭議處理法。對此長榮航空解釋,因員工參與罷工並無出勤義務,僅是說明海外醫療保險等福利暫時停止,目的僅為回覆空服員的問題。

60138791_2406320239602461_6942871469286227968_n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 13 )日起舉行罷工投票,上午桃園投票處已超過 100 名會員投票,高雄更是已超過 4 分之 1 長榮會員完成投票。(圖/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E奶女神性愛片瘋傳 男密友發毒誓洩「外流真相」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網紅女友閃亮亮,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感情甜蜜。如今網路上卻流出兩人性愛影片,雙方皆以正面入鏡,被質疑是為了炒作,才故意流出此影片。另一位「硬漢兄弟」成員阿伯怪則澄清:「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我全家死光,我真的全家死光。」

又一女團不敵7年魔咒 珉娥退出AOA把IG刪光光

又一女團不敵七年魔咒!日前 EXID 宣布哈妮與正花不續約走人,雖然表明團體不解散,但依舊讓不少粉絲心碎;而今(13)日 FNC 也宣布,珉娥決定不與公司續約,確定退出 AOA 。

JR紀言愷結婚當爸!曬照甜喊「未來是妳們和我」

藝人 JR 紀言愷結婚了! JR 紀言愷與圈外女友 Lucy 交往近 7 年,期間有過分合,今(13)日他在臉書證實喜訊,自己已和女友登記結婚,也透露即將當爸的喜訊,許多好友紛紛獻上祝福。

▲JR紀言愷成為人夫。(圖/翻攝臉書)

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通過 味全龍確定加盟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今(13)日召開常務理事會、領隊會議,決議是否讓味全龍加入,經過兩周的審查,會後由中職會長吳志揚宣布,味全龍確定加入中華職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