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統獨時機將近?專家曝「這座島」恐首當其衝

▲中共解放軍殲 11 型戰機 31 日上午 11 時踰越台海中線,進入我國海峽西南面空域。(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中共解放軍殲 11 型戰機 31 日上午 11 時踰越台海中線,進入我國海峽西南面空域。(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部分地區短暫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2 )日清晨之前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仍涼,北部及東半部清晨低溫約 19 至 21 度,中南部約 22、23 度,白天起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 27、28 度,中南部高溫約 29、30 度,天氣轉為穩定,各地陽光露臉,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局部對流性的短暫陣雨。

統獨時機將近?專家:今年下半年「這座島」恐首當其衝

中共近來文武並施,更屢次派出軍機突破海峽中線挑釁,對此,時事評論粉專「王立第二戰研所」指出,儘管美國專家稱大陸預計 2030 年後才具有攻陷台灣能力,但最危險的時候其實不是 10 年後,是 2022 後幾年,美軍正好在重建中最弱的時候,台灣軍方也在青黃不接的時期,就軍事面來說,還有兩年可以準備,但就政治面去看,今( 2019 )年下半年恐最危險,而「太平島」可能首當其衝。

張嘴舔盤子 郭台銘:高科技帶動庶民經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21)日到桃園平鎮參訪生技公司,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他該好好投資自己國家,他受訪時表示,現在已經在做了,相較於蘇是有點政治口水的行動派,他自己是真的純拚經濟的行動派,他同時強調,會用高科技改變庶民經濟的生活,讓大家都有錢賺。

韓國瑜是草包?孫大千:郭台銘發言應收斂

前立委孫大千昨(21)日表示,藍營內部無情的鬥爭,讓原本對國民黨重新燃起熱情的中間選民再一次卻步,重新投入柯文哲的懷抱;這代表了如果郭台銘的發言模式再不收斂,要爭取到韓粉的支持恐怕比登天還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


注意!駕照期限一到未換將公告註銷


國人的汽、機車駕駛執照只要通過考試取得後,除非違法、違規遭吊銷,否則都是終身有效;但自 106 年 7 月 1 日起,只要到 75 歲,收到通知單,或接到電話通知後, 3 個月期限內沒有辦理換照,公路監理機關將直接公告註銷。

逛好市多車上被貼「神秘紙條」!貼心服務曝光 千人讚翻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除此之外,好市多竟還有這項貼心服務?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逛完好市多發現車子被貼上一張紙條,竟是提醒車主輪胎已經需檢查維修,讓她不禁直呼「覺得貼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逛完好市多發現車子上被貼上一張紙條,竟是提醒車主輪胎已經需檢查維修,讓她不禁直呼「覺得貼心!」(圖/ NOWnews 資料照、《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逛完好市多發現車子上被貼上一張紙條,竟是提醒車主輪胎已經需檢查維修,讓她不禁直呼「覺得貼心!」(圖/ NOWnews 資料照、《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抱怨朋友「聚餐壞習慣」:南部人居多!神人揭南北差異


雖說台灣腹地比起其他國家相對狹小,南北地區仍存在著些微的語言及文化差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南部朋友聚餐時的「壞習慣」,就是會趁人家暫時離席時偷偷買單,直呼「我都還情還不完啊!」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朋友是否也有這種「壞習慣」?貼文立刻引發熱議。

全說了!張柏芝首揭「感情狀態」 誕三寶原因曝光

港星張柏芝 2006 年嫁給男神謝霆鋒,兩人育有兒子 Lucas 及 Quintus,才子配佳人蔚為藝界美談,孰料,2 年後陳冠希「艷照門」事件爆發,夫妻倆撐到 2011 年終究離婚,她獨自撫養兩子至今,去年 11 月港媒驚爆她秘產第三胎,本人隨後親自證實,不過卻不願公開孩子生父身分,直到近日她才鬆口透露會再生第三胎的原因。

▲張柏芝罕見鬆口談私事。(圖/微博) ▲張柏芝罕見鬆口談私事。(圖/微博)

子瑜直播教中文:番薯超級好吃 高唱台語〈生日快樂歌〉


南韓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與 MOMO 昨(21日)晚開「吃播(直播吃美食)」與粉絲互動,除了嗑火鍋,期間子瑜還教隊友講中文,冒出「番薯」、「超級好吃」、「練舞」等詞彙,甚至唱起中(參雜台語)、英、韓3版本生日快樂歌;期間 MOMO 手機太燙,子瑜很緊張的說「手機會爆炸」,勸她把手機遠離自己,更要求 ONCE (粉絲名)去查相關新聞,模樣逗趣。

▲周子瑜教MOMO說中文。(圖/Vlive) ▲周子瑜教MOMO說中文。(圖/Vlive)

NBA/勇士兩人砍下大三元 NBA 史上首次

勇士昨(21)日在客場以 119:117 擊敗拓荒者,陣中兩名主將 Stephen Curry 以及 Draymond Green 都繳出「大三元」的數據,這也是 NBA 歷史上首次有同隊球員在季後賽完成此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