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總統府住一晚?他曝「陰森真相」:裡面嚇死人

▲蔡英文宣布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遭外界質疑違反多項發展觀光條例,觀光局今( 29 )日下午發出新聞稿澄清。(圖/文化部)
▲蔡英文宣布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遭外界質疑違反多項發展觀光條例,觀光局今( 29 )日下午發出新聞稿澄清。(圖/文化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高溫飆 30 度 午後有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1 )日花東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中午過後各地容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發生,其中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 30 至 32 度,外出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中午過後出門需攜帶雨具備用。

影/去總統府住一晚?他曝「陰森真相」打臉:裡面嚇死人

總統蔡英文近日宣布,為推廣我國觀光資源,將限額開放國外旅客到「總統府住一晚」,選出最適合的 20 組旅客入住,預計今年秋天迎接第一組客人、一周一組。對此,學者胡幼偉傻眼直問「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到底有沒有去過總統府?」並曝光親身經歷,「那裡面,陰陰森森的,在裡面過夜,嚇死人啊!」

韓國瑜民調可能再「攀升至 4 成」 名嘴曝這關鍵點


2020 總統大選將屆,藍綠陣營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初選部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受外界注目,而韓國瑜將於本周六( 1 日)出席在總統府前的萬人大型造勢活動,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名嘴邱明玉直言,若韓國瑜這場造勢活動成功,民調將有望回到四成左右。

▲韓國瑜近日高喊「Yes, I do!」表態願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第一次的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韓國瑜近日高喊「Yes, I do!」表態願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第一次的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跟惡房東說掰了!三大租屋新制 6/1 上路

為了預防惡房東坑殺消費者,讓張淑晶事件再度重演,「住宅轉租新制」 6 月 1 日正式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昨( 30 )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為了保障租屋的國人不再遇上惡房東,政府正式規定:1.押金不得超過兩個月。2.房東不得禁止租戶遷戶籍。3.電費不得超收,違者最高可罰 30 萬。

以為嫁有錢人 一到婆家全幻滅「連廁所都不能用」秒離婚


一名巴基斯坦新娘原本以為嫁給中國大陸有錢農場主人,從此脫離巴基斯坦的苦日子。然而到達當地才發現,原本的大農場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甚至沒有一間適合的廁所。這段婚姻只維持了短短 8 天,這位新娘在大使館的協助下辦理離婚手續,才順利返回家鄉。

多瑙河觀光船翻沉!南韓團 33 人落水 已知 7 死 19 人失蹤

匈牙利(Hungary)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當地時間 29 日晚間 10 時許,市中心一艘行駛於多瑙河(Danube)的觀光船驚傳翻覆意外,船上一共 33 人落水,警消立刻前往救援,目前已救起的 14 人當中,已知 7 人不幸罹難,另外還有 19 人失蹤;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艘觀光船主要載是南韓遊客。

▲匈牙利(Hungary)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當地時間 29 日晚間 10 時許,市中心一艘行駛於多瑙河(Danube)的觀光船驚傳翻覆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Hungary)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當地時間 29 日晚間 10 時許,市中心一艘行駛於多瑙河(Danube)的觀光船驚傳翻覆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寵妻被嫌摳!名醫致歉吳奇隆 265 字揭「台人幸福真相」


男星「四爺」吳奇隆日前讓老婆劉詩詩在台灣生產、坐月子,疼愛老婆的他,特別安排劉詩詩住進禾馨最高等級的行政 VIP 房坐月子,一天就要價 1.2 萬元;然而根據周刊報導,大陸網友卻嫌吳奇隆「小氣、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則在臉書 PO 文開玩笑稱:「四爺很抱歉,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中國網民酸了!」

雞排妹被鏡子出賣身材 露「深溝北半球」太兇!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說話風格直來直往深受粉絲喜愛,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 29 日她在IG放上試穿衣服的照片,對著鏡子自拍的她,就這樣被出賣了真實身材,令網友大噴鼻血。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 / 翻攝臉書)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 / 翻攝臉書)


外送員超好賺?內行人曝「錢不是重點」 揭驚人內幕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食物外送到府;不過,外送服務發達,當外送員真的好賺嗎? 29 日有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表示,自己近日兼職外送想賺些外快,但發現這份工作很吃運氣,好像薪資也不如開計程車,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貼文立刻引發熱議。

NBA /永遠難忘林書豪!柯瑞欣賞豪小子永不放棄精神

2018-19NBA 總冠軍賽勇士暴龍系列賽明天開戰,此前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分享過去他和勇士 Stephen Curry 當隊友的小故事, Curry 也在記者會上稱讚林書豪有「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永遠難忘和他打球的回憶。」

▲林書豪(左)和 Stephen Curry 是前勇士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左)和 Stephen Curry 是前勇士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