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有陰謀?阿翔激吻謝忻 遭爆「想逼老婆離婚」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北往南移 下半天降雨趨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4 )日鋒面將由北往南移,西半部及東北部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雨勢持續且易有短時強降雨,至於東部及東南部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這段期間各地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下半天鋒面通過後,降雨才有機會趨緩;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 23 至 25 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7、28 度,感受舒適,其他地方沒下雨時高溫可以來到 31、32 度。

有陰謀!阿翔當街激吻謝忻 遭爆「想逼老婆離婚」

已婚藝人阿翔當街激吻「好哥們」謝忻,照片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負面言論不斷,兩人演藝事業重創。對此,眼科醫生黃宥嘉則發表不同看法,認為阿翔是故意要被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的」。



謝忻手寫道歉信曝光!稱阿翔夫妻是「王子公主」


謝忻和阿翔 12 日爆出不倫戀,阿翔當天照常錄影,並召開記者會道歉,謝忻則是選擇向製作單位告假,神隱一天後終於在臉書 PO 出手寫信,向同是閨密的阿翔老婆 Grace 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的羞恥及悔恨。」

▲謝忻手寫道歉信。(圖/翻攝臉書) ▲謝忻手寫道歉信。(圖/翻攝臉書)

娶到林志玲不見得一切美好? 醫師曝關鍵原因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 6 日,宣布與小 7 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閃婚,並隨即出國度蜜月,洋溢著新手人妻的幸福感,並掀起一片祝福聲浪,但眼科醫生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娶到林志玲,或許沒有外界想像得這麼好。

「打死不信」蔡英文民調勝賴韓柯 陳水扁:有人動手腳?


民進黨 2020 總統初選全民調出爐,總統蔡英文大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前總統陳水扁 1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喊道:「阿扁打死也不相信!」更直指這一切都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並且質疑在去(2018)年縣市長選前的民調和投票結果已有出入,「還是經人動了手腳?」

▲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果總統蔡英文大勝,前總統陳水扁 1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喊道:「阿扁打死也不相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05) ▲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果總統蔡英文大勝,前總統陳水扁 1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喊道:「阿扁打死也不相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05)

辣台妹形象加分!小英初選勝賴神 年輕人民調贏最多

民進黨總統初選昨( 13 )日結果出爐,現任總統蔡英文以 35.67% 的支持度,領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 27.48% ,將代表民進黨參選 2020 總統。而仔細看此次民調細項分析,可以發現蔡英文在此次民調當中,年輕人的支持度比賴清德高很多。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圖/總統府提供)

韓國瑜喊「九二共識、拒一國兩制」 洪慈庸揭恐怖真相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 12 日下午更爆發衝突,高雄念書的香港學生也在高雄文化中心發起「反送中集會」,現場聚集約 200 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再度強調「香港澳門一國兩制,以中華民國地區來說,我們完全沒辦法接受」。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立刻在臉書提出質疑。

台正妹現場支援反送中!高呼:憑什麼對這一切視而不見?

香港民陣於 9 日發起反送中大遊行,高達 103 萬市民走上街頭,高喊「反送中、撤惡法」,本來欲完成二讀,但遭到香港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而有一位台灣的女孩張珮歆,她前( 11 )日在網上看到這一切後特別覺得憤恨不平,毅然決然的就買了 12 日一早的機票衝去香港支援前線,並在 IG carey011677 上發表著她在現場所看到的一切,並呼籲「拜託別讓台灣變成這樣」。

▲有一位台灣的女孩張珮歆,她前(11)日在網上看到這一切後特別覺得憤恨不平,毅然決然的就買了 12 日一早的機票衝去香港支援前線。(圖/翻攝自 IG carey011677 ) ▲有一位台灣的女孩張珮歆,她前(11)日在網上看到這一切後特別覺得憤恨不平,毅然決然的就買了 12 日一早的機票衝去香港支援前線。(圖/翻攝自 IG carey011677 )



悲!阿羅哈女大生志工走了 父淚:不是說好心有好報


10 日晚間阿羅哈客運驚傳重大死傷車禍,當時彰化一名 18 歲就讀護理系一年級的朱姓女大生,趕忙衝到醫院當志工救人,不料最後卻在騎機車返家的途中,遭到一輛賓士車高速撞飛,重傷後送醫。急救過程中與死神拔河的朱女,昨(13)日下午 3 時 38 分宣告不治,留一口氣讓家屬帶回家。朱爸爸則淚灑醫院表示:「不是說好心會有好報嗎?老天爺為何沒幫她…為何現在她身上我看不到呢?」

NBA /強行復出受大傷 KD 母親質疑勇士隊醫的診斷

勇士球星「 KD 」 Kevin Durant 確定跟腱斷裂,恐將危及其職業生涯,讓全世界球迷心碎。而最替他感到難過的,莫過於他的母親 Wanda Durant ,她在作客《早安美國》節目時,表達了對勇士隊醫誤判形勢的不諒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