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一盤要價60元客傻眼!老闆曝「鑲金真相」:一斤兩萬

▲女客人點了一盤60元的海帶直呼好貴,老闆也給出原因。(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客人點了一盤60元的海帶直呼好貴,老闆也給出原因。(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小吃店都會點上幾盤小菜搭配,但一盤要價 60 元的海帶卻讓女客人傻眼,她便詢問老闆原因,沒想到老闆竟給出神奇答案「因為這是昆布,一斤 2 萬」,讓女網友不禁上網發問,疑惑「是我太膚淺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近日到小吃店用餐,點了一份海帶,也沒多問價錢,沒想到結帳時,嚇了一跳,一份海帶竟要 60 元,「老闆說是昆布,一斤2萬,但是我點菜說海帶一份,她為什麼沒有糾正我呢?應該告知這是『昆布比較貴』之類的呀!還是我太膚淺了呢?」

▲不少民眾也紛紛提出看法。(圖/翻攝臉書)

文章一出也立刻引爆話題,不少網友也跟著大傻眼直呼,「一斤兩萬,老闆賣 60 不會虧血本嗎?這老闆很會虎爛」、「如果真的如老闆說的價錢,那這盤成本就要好幾百元了,怎麼可能會作虧錢的生意」、「看那色澤,他應該沒告訴你,那昆布生前會唱歌」、「可能是北海道的,不然就是被海盜了」。

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大份的,現在小盤都 40 了」、「嫌貴自己滷。貨物沒有貴不貴,只有值不值」、「無言,我覺得自己沒問好價錢吧」、「這種的確比較貴也比較好吃」。(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