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買好市多蛤蜊!老公問為何不吐沙? 媽一看暈倒:完蛋

▲你知道蛤蜊要怎麼吐沙才能乾淨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知道蛤蜊要怎麼吐沙才能乾淨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近年來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因其商品價格比許多商家便宜許多,加上時不時就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潮,深受廣大民眾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買「蛤蜊」的經驗,但即便已將蛤蜊泡水吐沙,煮出來依舊還是有沙,令他不解提問,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提到「弱弱的請問大家一下,在好市多買完蛤蜊,回家後沒有馬上煮所以放冷凍,等到要煮前有先解凍然後吐沙,但是煮的時候沒有全部打開,煮完後撬開,裡面還是髒髒的,請問是我料理跟存放過程有錯嗎?」

▲網友好奇提問為何蛤蜊吐玩沙煮完撬開還是髒髒的?(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談)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主婦出面回應「齁唷真的會暈倒捏,冰冷凍就死了啦」、「冰冷凍就完蛋啦!全部死光怎麼吐沙」、「天兵一號欸!冰冷凍死光了啦」、「冷凍會死,冷藏還有機會」、「解凍後要求吐沙,你是認真的嗎」、「妳不知道她被妳凍死了,還吐沙咧」、「冷凍還能活的幾乎只有細菌」、「原 PO 太可愛了吧,都被凍死啦怎麼吐沙」。

而網友一面倒的回覆,也讓原 PO 在出聲解釋「之前買回家都是老婆處理,現在老婆懷孕比較累,他來幫忙整理,就把蛤蜊都給放進冷凍了」網友則紛紛說「好老公喔!」、「下次要記得先吐沙在冷藏喔」。(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