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揭曉!北港朝天宮媽祖遶境決議停辦

▲北港朝天宮。(圖/記者蘇榮泉攝)
▲北港朝天宮。(圖/記者蘇榮泉攝)

記者蘇榮泉、孫唯容 / 雲林報導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十九、二十日皆會舉行媽祖遶境,今年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9)日北港朝天宮舉行董事會,決議今年的媽祖遶境活動暫緩,決定停辦,全力配合政府防疫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原本每年農曆十九日到二十三日舉行的百年藝閣遊行,也配合媽祖遶境活動一同停辦。

▲ ▲今(9)日北港朝天宮舉行董事會,決議今年的媽祖遶境活動暫緩,決議停辦,全力配合政府防疫作為。(圖/記者蘇榮泉攝)

北港藝閣嘉年華明登場3 ▲北港藝閣遊行。(資料照/記者蘇榮泉攝,2019.04.22)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