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Happ好投包爺800打點達標 藍鳥輕取洋基

▲J.A. Happ繳出優質先發,順利收下本季首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 Happ繳出優質先發,順利收下本季首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美國時間13日在主場進行與同區勁敵紐約洋基隊三連戰的第2戰,先發左投J.A. Happ繳出6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加上主砲「包爺」Jose Bautista單場4支2並貢獻1分打點,大聯盟生涯800打點達陣,終場藍鳥就以7比2擊敗洋基,系列戰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pp季外以3年3600萬美金和老東家藍鳥再續前緣,本季首度登板是4月6日出戰坦帕灣光芒隊,當時他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此役是他自2014年球季以來再度碰上洋基,主投6局用了101球、被敲出7支安打,只在五局上失掉1分。

藍鳥打線這天面對洋基先發投手Michael Pineda,二局下就先從他手上拿到1分,儘管五局上被追平,五局下立刻就還以顏色,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對手游擊手發生暴傳先奉送1分,隨後在Josh Donaldson的雙殺打掩護下,藍鳥得到第3分。

八局上藍鳥推上Drew Storen把關,結果他在1出局後被Mark Teixeira敲出陽春砲,洋基將比分追到2比3,不過八局下條紋軍換上開季從中繼出發的Ivan Nova,遭到藍鳥打線一陣痛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2支一壘安打和1次高飛犧牲打,另外還送出1次觸身球保送,一口氣掉了4分。

「我們就是在期待類似這樣的大局。」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表示球員們表現得相當好,「在美聯東區我們要和洋基等這些球隊交手,並且要擊敗他們,因此這一場勝利對我們意義重大。」



在八局下的攻勢中,Jose Bautista貢獻1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800分打點,此役他繳出4支2,二壘手Ryan Goins則是單場4支3「猛打賞」,並進帳2分打點。

藍鳥在九局上推出「左右開投」的Pat Venditte登板關門,他先用左投解決站在右打區的Chase Headley,接下來再換右投讓下兩位打者都擊出滾地球出局,終場藍鳥就以7比2擊敗洋基,繳出優質先發的Happ拿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