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Happ奪15勝並列勝投王 藍鳥3連勝太空人

▲J.A. Happ拿下本季第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 Happ拿下本季第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蘇勇豪/綜合報導

近10場比賽拿下7勝的藍鳥今天派出9連不敗的J.A. Happ先發,Happ繳出6局只失1分的好投帶領藍鳥3連勝太空人。藍鳥美聯東區排名與金鶯沒有勝場差,只因些微勝率落後排名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藍鳥就打破鴨蛋,先靠著首棒打者Devon Travis的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靠著隊友推進到三壘後,Josh Donaldson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藍鳥的第1分。

藍鳥巨砲Edwin Encarnacion在9局上2分領先時轟出錦上添花的陽春彈,敲出本季第30轟,達成生涯連續5季單季至少轟出30轟的驚人紀錄。

先發投手Happ今天表現也非常精彩,只在5局下被敲2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主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送出6K,奪下本季第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藍鳥3連勝太空人都以低比分拿下勝利,總教練John Gibbons表示:「雙方投手都表現得很好,兩邊都沒有太多的攻勢,很高興我們把握機會敲出一些關鍵安打才能贏得比數接近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