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NC恐龍三轟擊垮LG雙子星 打進總冠軍賽

▲韓國職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韓國職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25日進行第二輪季後賽第四戰,NC恐龍靠著3支全壘打8比3擊敗LG雙子星,以三勝一敗的戰績勝出,隊史首度打進7戰4勝的總冠軍賽,台北時間29日下午1時將與斗山熊在首爾蠶室棒球場進行總冠軍賽的第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C恐龍洋砲Eric Thames四局上先轟陽春彈,朴錫珉7局上再轟陽春砲,隨後金星旭再轟2分彈,將領先差距拉開,贏得最後勝利。朴錫珉在這個系列賽9打數擊出2支安打,而這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有3打點,獲選MVP。

NC恐龍金卿文表示,7局上的2支全壘打是這場比賽的勝負關鍵,金星旭轟出全壘打,讓我非常驚訝,這是整個系列賽讓我最驚喜的一刻。NC恐龍洋投Eric Hacker只休三天再登板先發,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表現相當精采。

NC恐龍自2013年開始參加韓職球季賽,今年季賽排名第二名,隊史首度打進總冠軍賽,斗山熊拿到去年的總冠軍,今年尋求衛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