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交易不斷 水手隊找來前釀酒人王牌蓋亞多

▲Yovani Gallar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ovani Gallar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為了補強球隊,水手隊在今年初動作不斷,除了找來快腿Jarrod Dyson外 ,總經理Jerry Dipoto另外還和金鶯隊做出了交易,找來了右投Yovani Gallardo,作為代價送出了外野手Seth Smit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可以說是一個雙贏的交易,Smith能稱職扮演金鶯所需的左外野位置,而水手隊在今年冬季的幾個市場操作,也讓他們流失不少的先發戰力,除了Nathan Karns.外,Taijuan Walker也已經被送至響尾蛇隊。因此,Gallardo的到來能補充流失的輪值戰力。

Gallardo在大聯盟的10個賽季寫下108勝83負的成績,防禦率是優異的3.79,還曾經在2010年時當選明星球員。但是去年來到金鶯後卻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出戰的23場比賽裡,防禦率高達5.42。

不過Dipoto顯然仍對Gallardo深具信心,相信他會谷底反彈,他表示Gallardo的投球經驗是他們球隊所需要的,他的耐操性以及生涯出色的投球成績讓他非常適合水手隊,相信雙方能一拍即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