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恆孝球威下降 蔗總:去年投太多

▲統一獅新秀投手郭恆孝。(圖/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新秀投手郭恆孝。(圖/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年牛棚稀缺左投,僅靠著小將林航扛重任,而去年在中繼位置上有不錯表現的郭恆孝,今年則仍未在一軍出賽。根據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應該是去年投太多,導致本季球威下降,仍需要一段時間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恆孝的問題應該是因為去年投太多,整個球質、球速、角度全都沒了。」蔗總表示,目前郭恆孝目前狀態還沒回復到去年的身手,仍需要在二軍調整一段時間。

郭恆孝去年主投44又1/3局,防禦率5.89,奪下4個中繼點,同時也有3個救援失敗,左投屬性讓他成為球隊牛棚中的重要戰力,是教練團調度上的一枚活棋。

上賽季他共用了821球、面對220個打席,大約和老大哥王鏡銘差不多(225,830),是否因為投球量過大導致其今年狀況下滑,還要再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