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萊特恐將報銷 肯卓克將重回大聯盟

▲Steven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ven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投手Steven Wright(萊特)這一季飽受膝傷困擾,據了解,他正打算進行左膝手術,來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不過該手術可能將會讓他本季提前報銷,目前他還在和球團討論,希望雙方能達成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Wright從春訓以來就一直有膝蓋上的傷病問題,也因為如此,他在今年例行賽的發揮並不理想,防禦率高達8.25,也讓他下了徹底除去病根的決心。

而紅襪隊顯然也已經做好了Wright本季無法投球的心理準備,積極開始尋找可用的戰力,他們將讓前洛磯投手Kyle Kendrick(凱爾·肯卓克)於周四登板對上金鶯,直到球隊找出更好的替代人選。

Kendrick自2015年後就再也沒有踏上過大聯盟的投手丘,該季他主投142又1/3局,防禦率是不理想的6.32,就算真能重回大聯盟,他能帶來多少實質的戰力幫助,要打上一個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