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歸隊才沒幾天 布朗又要進傷兵名單

▲Ryan Braun因左小腿緊繃,又要進入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yan Braun因左小腿緊繃,又要進入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左外野手Ryan Braun(布朗),才剛回到球隊陣容,現在他可能又要進到傷兵名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左小腿緊繃而進入傷兵名單的Braun,周一才回到釀酒人,不過在今天對上響尾蛇的比賽中,又再次受傷,釀酒人總教練Craig Counsell表示,這次仍然是小腿緊繃,他非常有可能會再次被放入傷兵名單。

Braun第三局在左外野跑動接殺飛球後,第四局就由Jesus Aguilar代打,Braun說;「同樣的傷勢,同樣的情況,我知道我回到球場的時候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但我認為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而且也對上場比賽非常樂觀,不過我在跑動要去接飛球時,就像是被抓住了。」

接下來Braun會先去做小腿的MRI(核磁共振),待確認傷勢之後,釀酒人才能評估他什麼時候歸隊,並在他的傷勢完全恢復之後,再讓他離開傷兵名單,這將會是Braun生涯第四度進入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