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全壘打大賽 Guerrero遭球吻

中日龍洋砲Guerrero。(圖/取自中日龍粉絲專頁)
中日龍洋砲Guerrero。(圖/取自中日龍粉絲專頁)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明星賽在今天登場,賽前舉行全壘打大賽,要尋求衛冕的大谷翔平,首輪就被中央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1名的Guerrero擊落,最後由柳田悠岐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全壘打大賽冠軍大谷翔平,今天手感不佳,直到倒數第2個出局數,才敲出全壘打,而Guerrero只用掉2次失敗機會,就連續敲出2轟,提前「扣倒」大谷,輕鬆晉級。

而軟銀的柳田悠岐在首輪碰到橫濱DeNA的筒香嘉智,柳田一上場就開轟,筒香直到倒數第3次失敗機會,才連續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以2:3敗給柳田。

Guerrero雖然在決賽登板就開轟,不過後繼無力,決賽敲出4支全壘打,柳田在倒數第3次失敗機會追平,最後因球迷票選票數較高,最後拿下冠軍。

Guerrero在決賽時還發生意外的插曲,他的餵球投手巨人內野手McGehee,對他投出觸身球,也讓明星賽增添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