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態度 林智勝明年要留很難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今(1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五虎將」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鄭達鴻、張正偉等人被週刊爆料被冰內幕說明,領隊劉志威親上火線說分明,他表示:「若林智勝的這件事情屬實,合約到期可以再談,若球員不服可以提出仲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被爆料是跟總教練史耐德等人不合,因此也讓人懷疑,到底球隊內部氣氛如何?

林智勝、王勝偉都還有複數年合約,不過蔣智賢、鄭達鴻、張正偉合約都在今年到期,因此,劉志威認為,這件事情,球隊內部有自己評斷的標準,若到了無法解決狀況,就會解約。

劉志威也闡述球團想法,畢竟球員若違反紀律,有道德上面的瑕疵,一定會有所動作。

針對林智勝未來是否不會再出賽,中信球團目前還是沒有說法,但就看年底如何談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