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五虎將何去何從? 近期就有答案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雖然在總冠軍賽以1勝4敗的戰績輸給Lamigo桃猿隊,不過中信慈善基金會「辜董」辜仲諒說出重話,重申「球員邊喝酒邊打球」、「紀律」、「團隊」等是不能容忍之事,據了解,中信兄弟下周開會就會有初步決議,牽扯球員可能還不只「五虎將」,其他球員也可能有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季後賽名單出爐後,令人驚訝的是這群「小象」打出新球風,也是辜仲諒想要的中信兄弟精神,無論如何,球隊有其規則,老闆也有權決定要打造怎樣的文化。

然而外界質疑部分,不是只有在「喝酒」,還有其他相關的桃色糾紛,是否也影響了這些球員未來出入。

就在林智勝、蔣智賢都確定要前往澳職打球後,中信兄弟還會有什麼動作?是否牽連更多球員?都讓季後的中職環境有些不平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