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時代的眼淚 松坂大輔將離開軟銀

▲松坂大輔。(圖/取材自軟銀鷹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材自軟銀鷹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福岡軟銀鷹隊37歲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確定今(4)日將離開球隊,他在軟銀3年,本季因為右肩傷勢,一、二軍都沒有上場投球,球團將他登錄在支配下名單外,原本要讓他當教練,但他也辭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聯盟打滾9年後,松坂在2015年回到日本球界,拿了3年12億日幣的大約,但是8月他就進行手術,無法上陣。

2016年他復健並在10月2日對戰樂天先發,但只投1局狂失5分,後來參加波多黎各冬季聯盟,今年3月25日熱身賽是他最後登板。

軟銀隊史有2010年接受第3次右肩手術的齊藤和巳,後來擔任教練,但是松坂堅持還想回投手丘,他說:「就算沒有合約了,我也會以興趣的方式繼續下去。」

10月底松坂開始進行牛棚,這位生涯164勝的強投,在日本這三年都未嚐勝果,明年是他生涯第20年,就看他如何決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