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日媒爆料 中信兄弟R姓洋將可能涉賭

▲羅曼。(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羅曼。(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夕刊富士》今(11)日再度爆料,中華職棒又有疑似假球事件,且這位球員曾打過日本職棒,又是「洋助人」,加上先前8日《壹週刊》爆料有某位R姓洋投涉案,日本媒體來台調查此事,認為「就是他沒錯,有很多放水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週刊》爆料2009年假球案發生後,針對先發洋投的部分,並沒有這麼嚴格的檢驗,因此容易受到黑道控制,而這位球員是「回鍋」,甚至還跟中南部組頭掛鉤,以一場4萬美元的價格放水。

《夕刊富士》再次跟相關人士見面,這位R姓投手被認為是「常慣犯」,雖然他在日職的表現優秀很認真,受到球迷跟隊友支持,但私底下他在離開後還是想回日本,畢竟待遇不同。

《夕刊富士》舉前西武隊台灣投手張誌家為例,他也曾捲入假球案被判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