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金河成開轟 韓國領先日本隊

▲藪田和樹。(圖/吳政紘攝)
▲藪田和樹。(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亞冠賽今(16)日點燃戰火,由地主日本隊迎戰韓國,日本雖在3局下靠著對手失誤先馳得點,不過4局韓國隊靠著金河成的陽春砲將比分追平,以及串聯安打攻下分數,4局上結束以4:1領先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日本隊派出今年在日職廣島鯉魚,拿下15勝的藪田和數擔任先發投手,不過他控球失準,前3局都投出保送,但力保不失分。

日本隊在3局下率先展開攻勢,源田壯亮獲得四壞球保送,近藤健介擊出一壘方向的高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二壘手要傳球給三壘時發生失誤,源田壯亮拔腿狂奔回本壘得分,攻下亞冠賽的第1分。

不過下個半局輪到韓國隊發動攻勢,金河成的陽春砲將比分追平,崔元集、鄭炫再接連敲安打,韓國攻佔一、三壘,河周錫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下超前分,也把日本先發投手藪田和數打下場。

日本隊換上近藤大亮接替,他登板就投出保送,雖然三振韓承澤,不過又保送朴珉宇,韓國隊攻佔滿壘,這時李政厚擊出外野飛球,不過日本隊外野手判斷失誤,讓球落地形成安打,韓國再攻下2分。

金河成說:「我打到的那球是直球,希望這支全壘打可以幫球隊贏球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