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江坤宇考慮選秀 守備不輸林承飛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6日電)平鎮高中隊長「小版林承飛」江坤宇,此次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表現亮眼,總教練吳柏宏認為他守備和協調性不輸林承飛,今年有機會投入中職選秀,看好他的潛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高三的平鎮隊長江坤宇,此次木棒聯賽總計51打數敲出16支安打,打擊率3成14、成績不錯;同樣是游擊手的他潛力佳,常被拿來與同為平鎮畢業的學長Lamigo桃猿隊游擊手林承飛相比。

吳柏宏表示,打擊方面林承飛的長打比較好,但江坤宇打擊很穩定,守備能力和協調性不輸林承飛,看好今年畢業後投入中職選秀,應該能有不錯的結果。

江坤宇說,看著林承飛職棒的好成績,是想要提早投入職棒的原因之一,「高中畢業就可以這樣,希望自己可以跟他們一樣」,他也有請教學長、桃猿隊野手成晉,學長給建議,提早加入職棒可以比到大學有更多的磨練機會。

江坤宇自評此次木棒聯賽前幾個階段打得較不好,身為隊長,沒能在場上有好表現,「心理上多少有些壓力,但後面幾場比賽在練習中慢慢找回感覺」。

昨天平鎮4強與穀保家商交手,江坤宇跑壘時與穀保野手發生衝撞,腳因傷縫了約10針,提前結束木棒聯賽比賽;江坤宇2016年有入選LLB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他也希望今年再拚國手資歷,「可以出去看看其他國家的球員」。(編輯:張芷瑄/管中維)107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