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書逸代打建功 維持手感靠意象訓練

▲林書逸。(圖/張育嘉攝)
▲林書逸。(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28)日面對統一獅隊,在第7局派出林書逸上場代打,他擊出三壘安打,幫助兄弟逆轉比分,他透露,自己維持打擊手感的秘訣,就在於意象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逸表示,教練有和他確認今年的角色定位,就是在比賽中上場代打,或是在比賽後段上場守備,他表示,維持手感的方法,是在晚上揮棒時進行意象訓練,想像現在是陳禹勳投球,並思考要怎麼對決。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稱讚林書逸,從春訓時就看到他在場上的拚勁,而且讓他代打都得到不錯的效果,所以今天在關鍵時刻讓他上場代打。

林書逸表示自己上場打擊會先設定球路,並積極進攻,「因為代打的工作就是關鍵的一個打席,如果一直等球,有可能讓自己球數陷入不利,所以上場會積極進攻」。

7局下蘇緯達、王勝偉接連敲出安打,跑者分佔二、三壘時,兄弟派出林書逸上場代打,他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幫助兄弟逆轉比賽,最後兄弟也以6:3擊敗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