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貪玩S.H.E險成空 參賽遭嗆:不合主題

▲S.H.E為《大誌》今年首度合體拍攝封面。(圖/華研提供,2016.08.31)
▲S.H.E為《大誌》今年首度合體拍攝封面。(圖/華研提供,2016.08.31)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S.H.E擔任雜誌《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9月份封面人物,除了宣傳成軍15周年紀念,同時也以自身號召力,呼籲大眾以行動支持《大誌》銷售員。這次封面拍攝是今年3人首度合體,以「純粹、回歸」為題,身著白衣象徵保持初衷,暢聊15年來的點滴,爆料當初3人互看不順眼,卻意外成為比血緣還親的姊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接受訪問,聊到當初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坦承互看覺得「不來電」,不會有交集。來自台北的Selina是另外兩人眼中標準「嬌嬌女」,Hebe直言:「就感覺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不會是我的麻吉。」Hebe則是公認在海選中最亮眼的「一顆星」,Ella一頭帥氣的短髮還曾被Selina、Hebe偷偷討論與「美少女爭霸戰」主題相去甚遠,彼此看對方都有一些不順眼的地方,萬萬沒有想到後來組成團體,一唱就是15年,還獲得深厚的姊妹情誼,也是意外收穫。

Ella爆料當初S.H.E差點無法成軍,只因她「貪玩」。原來當初她從屏東北上台北參加比賽,出場序號卻抽到300多號,她說:「因為我屏東人,到台北要排隊等那麼久這件事情,讓我非常沒辦法接受,所以我就嫌麻煩就跑去國父紀念館玩了,想說跟國父多相處一下這樣子。」之後接到姊姊的關心電話,勸她回去比賽,回到賽場剛好快輪到她,驚險順利參加比賽。

Selina則自爆當初比完賽因為表現失常,一下台居然抱著還不熟的Ella大哭。後來順利組成S.H.E之後,還曾偷聽到公司的人討論她們:「單獨都撐不起來,可是又各自都有一點潛力,所以才組成女子團體。」讓她們覺得自己大概會是「一片歌手」,每發一張都覺得是最後一張,沒想到居然就唱了15年。這次15周年紀念展,S.H.E親自參與策畫每一個細節,Ella說:「如果是歌迷進來看,尤其是那種一開始喜歡我們的,他可能一進到這個空間,會跟我們有一種很有默契的感覺,他會覺得說『這個我知道、這個我看過!』一種Give Me Five,來來來那種感覺,我覺得這也是很奇妙的。」這次特展短短數天便引起熱烈討論,並分享「看展攻略」,還有歌迷居然打出22則語音導覽的逐字稿,十分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