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團超挺 柏德不用下3A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一壘手Greg Bird(柏德)在春訓時打出如夢似幻的數據,但是在進入到開季之後,卻陷入了打擊大低潮,三項打擊數據僅有.107 / .254 / .214,也讓人不禁認為他可能得下3A做調整了。不過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天接受訪問時,卻給了否定的答案,表示對Bird仍然充滿信心,會讓他繼續待在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rd春訓時打出451 / .556 / 1.098,以及8發全壘打的鬼神表現,不過開季被各家投手針對得很慘,他也因此沒能調整過來,各項數據幾乎都寫下新低。

不過儘管如此,洋基球團對他似乎仍有信心,認為他能自己調整過來,Cashman更是語氣強烈的說,「從來沒有讓Bird去3A的念頭,這根本不是一個選擇。」

不過Bird今天並沒有出戰對金鶯的比賽,總教練Joe Girardi讓Chris Carter接替了他的位置,如果接下來Bird還不能振作,那可能Carter就會得到更多的上場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