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失眠夢到胡椒鳳螺 結束演唱會後想多陪家人

▲田馥甄在第一天的高雄場演唱會前失眠,還夢到胡椒鳳螺,而至於演唱會結束後,她則是最想陪家人。(圖/華研提供 , 2017.09.03)
▲田馥甄在第一天的高雄場演唱會前失眠,還夢到胡椒鳳螺,而至於演唱會結束後,她則是最想陪家人。(圖/華研提供 , 2017.09.03)

記者吳雨婕/高雄報導

田馥甄於2、3日在高雄舉辦《如果PLUS》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演唱會上賣力演出的她,讓她二度「圈粉」,而她也在昨(3)日的壓軸場演唱會後舉行慶功宴,對於這一次的演唱會,她表示很感謝歌迷以極一直以來支持她的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慶功宴上田馥甄又換上了不同的服裝,她身穿藍底、黑條紋襯衫,以及咖啡、白、藍三色相間的寬褲現身。對於此次演唱會的心情,她由衷的表示:「很感謝支持她的歌迷,以及在她身後陪伴的團隊成員。」而幾乎成為演唱會固定「嘉賓」的木魚,在2日的演唱會上,因為高雄的大雨,木魚濕掉了所以沒有登台,不過在3日的演唱會居然「復活」,出現在面前,她笑說其實很驚訝,且原本真的打算封木魚,卻變成了「瘋」木魚。而這兩天的演唱會,田馥甄都加碼穿上新衣,至於她最喜歡哪一套,她不假思索的說,是昨天最後的那一套藍色的衣服,「因為顏色與〈日常〉中的一句歌詞很合『今天的藍,也要好好讚賞』。」

▲田馥甄最喜歡藍色這一套服裝,因為剛好與歌曲〈日常〉中的歌詞互相呼應。(圖/華研提供 , 2017.09.03)

演唱會結束後,她也因此得到7天的休假,接著她又得「開工」忙商演及廣告,被問到已經結束演唱會的她,現在最想做什麼?她笑說:「現在最想躺下來,然後按摩。趁著這段休息的時間,我想多陪陪家人,還有放空、放鬆。」而其實對於最終場演唱會感到既興奮又緊張的她,還因此在第一天的高雄場演唱會前一天失眠,甚至還夢到胡椒鳳螺,所以讓她一度超想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