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傳情殺命案 越女亡台男命危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日電)台中市豐原區今天發生一起情殺命案,警方表示,台籍呂姓男子疑似想要與越籍女友復合不成,持刀予以殺害,事後不知何故墜樓,送醫昏迷中,將等呂男清醒後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表示,上午7時許,接獲報案指稱豐原區信義街一棟透天民宅前有人墜樓,到場時傷者已經送醫,目前仍昏迷中,進一步確認墜樓者是48年次的呂姓男子。

警方指出,為了釐清呂姓男子從哪裡墜樓,請屋主開門後進入屋內,沒想到在三樓房間發現倒臥一名女子,身中多刀已氣絕多時,隨即展開偵辦,發現死者是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越南籍黎姓女子(61年次)。

警方根據與死者一起承租這處民宅做小吃生意的越籍女性友人說法,懷疑呂姓男子疑似上門前來尋求復合不成,而持刀殺害黎女,初步研判是一起感情糾紛。

為了釐清案情,警方事後調閱鄰居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一時許,黎女與呂男一前一後進入房子後,就沒有兩人出門的畫面,警方指出,現場有發現一把疑似行凶的水果刀,由於呂男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將等清醒後再釐清案情。10610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