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雪碧辣秀刺青 S曲線裸背太犯規

▲雪碧擁有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2)
▲雪碧擁有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先前曾因把比基尼穿成「性感情趣內衣」,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她在臉書經常不吝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12日晚間,她放上自己的刺青照,S曲線相當吸睛,無暇裸背讓粉絲紛喊「太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為了「台灣寫真博覽會」的女神投票,放上自己的裸背刺青照。照片中,她視線往後,頭微微撇向一旁,眼神無辜,白嫩美背上僅有一條紅色比基尼帶,沿著蠻腰往下看,臀部上方有著鮮豔玫瑰刺青,S曲線火辣異常。她在臉書寫下,「大家看不到刺青的。這次一次看個夠,就是玫瑰花+蝴蝶,簡稱花蝴蝶。」

▲雪碧秀刺青,S曲線太犯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2)

粉絲見狀不禁大讚,「比不上妳的好身材。」、「碧妹晚安,身材超正。」、「已投票,但我只留言:沒有原因,因為我喜歡妳。」、「蝴蝶花好美。」、「我想化身為蝴蝶。」、「拍個正面。」、「女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